都是同姓惹的祸! 日本马拉松名将无辜遭伊朗球迷辱骂

2019-01-30 11:3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都是同姓惹的祸!日本马拉松名将无辜躺枪 遭伊朗球迷辱骂

在刚刚过去的亚洲杯半决赛当中,日本队以3-0的比分战胜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在场面胶着的情况下,伊朗队的一次荒诞失误导致丢球,自此造成了不可挽回的败局。

在比赛当中,日本队前锋大迫勇也头顶脚踢攻入两球,成为了打破僵局的重要球员。对于日本队来说,大迫勇也成为了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关键先生。但在伊朗球迷眼中,这名头球破门,随后攻入点球的云达不莱梅前锋,成为了他们恨之入骨的对象。

将伊朗队淘汰的大迫勇也不幸成为了喷子们辱骂的对象。只不过,一部分伊朗键盘侠似乎走错了路,找错了人,跑去了日本马拉松选手大迫杰的社交媒体下进行辱骂。在大迫杰照片下方的评论中,伊朗键盘侠们留下了诸多难听的字眼。他们使用英语的脏字,前来骚扰一名与事件毫不相关的运动员。

当然,也有一部分伊朗球迷意识到了自己找错了人,还有一部分伊朗球迷在留言区为自己同胞作出如此粗鲁的行为表示抱歉。

从公开的报道当中,我们并没有办法确定大迫杰与大迫勇也是否认识。搜寻世界各国的媒体报道,都没有看到过两人一同参加过任何活动的。这样的乌龙事件令人感到沉醉。如果要在中文世界里找出类比的话,这很像是想要辱骂篮球运动员孙悦的键盘侠,误打误撞跑到了歌手孙悦的微博下方留言大骂。几年前人机大战带火了柯洁,也有很多网友傻傻分不清楚“柯洁”、“何洁”。

大迫杰是日本知名的中长跑及马拉松选手,在2011年的深圳大运会上,大迫杰取得了男子10000米的金牌。在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当中,大迫杰取得了男子10000米的亚军。目前,大迫杰保持着全日本的马拉松纪录。在2018年10月7日,大迫杰以2小时5分50秒创下了新的日本全程马拉松纪录,他也凭此获得了由日本田径协会颁发的一亿日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昌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