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狂赞新军大邱击败亚洲最强的恒大 韩国网友:这是曼城啊

2019-03-14 15: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冠联赛第二轮,广州恒大客场1-3不敌韩国大邱FC队遭遇赛季首败,而对手则是迎来亚冠两连胜,韩国媒体赛后一片欢呼声:“大邱击败了中国最强队”,“大邱向着16强前进”“大邱足球的春天来了!”甚至还有韩国网友点评这哪里是大邱FC,这就是曼城啊!

作为亚冠一年级新生,大邱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面对两夺亚冠冠军的恒大,大邱给了对手致命打击,最终依靠外援和小将的进球,3-1迎来两连胜,独占积分榜首位,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赛后,韩国媒体对于大邱队的表现一片叫好声,“这是一场团队胜利,大邱足球的春天来了。”“大邱上演了足球童话,首次亮相亚冠就迎来两连胜。”“这是大卫战胜歌利亚的翻版,大邱赢了亚洲最强球队广州恒大。”

不光是韩媒,韩国网友也给予了这支亚冠新军无限赞美,在热门评论中,被点赞最多的一条评论,言简意赅,“大邱?这是曼彻斯特城吧?”大邱队的队服是浅蓝色基调,整体样式和英超目前领头羊曼城的球衣非常相似,除此之外,大邱的主场森林竞技场,也有被形容为“小伊蒂哈德球场”。有韩国网友点评大邱队的这种打法,也和英超球队类似,总之一句话,就是大邱很完美。

“韩国足球职业联赛的春天正在来临!”“今天大邱展现的实力真的非常出色,韩国人只要团结起来,真的能大发!”大邱队的这样一场胜利,确实征服了韩国网友的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