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际马拉松一选手违规被处罚 两年内禁止参加该赛事

2019-05-13 09:2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连国际马拉松一选手违规被处罚 两年内禁止参加该赛事

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一名参赛选手越区起跑违反规则,被取消成绩并在两年内禁止参加该项赛事。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12日发布的一则消息说,在当天上午的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男子半程马拉松项目比赛中,男子2M0069号选手越区起跑违反规则。组委会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取消了该选手成绩,并按照更正后的名次进行了颁奖。根据比赛规程,在取消成绩的同时,该选手两年内不准参加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官方消息说:“我们呼吁广大参赛选手自觉遵守规则,共同维护赛事的公平性与严肃性。我们也将进一步优化完善赛事各项竞赛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奉献更好的‘大马’。”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相关官员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的权威性,表示组委会在比赛当中发现选手违规问题后立即进行了处罚,今后对类似违规现象也决不姑息,一经查实将会立即处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蔡拥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