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上调两新人到一队 北京第一高中生将战CBA

2019-06-12 14: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篮球先锋报》消息,新疆男篮近期将西尔扎提和齐麟两名新人上调到一队,二人有望参加2019-2020赛季的CBA联赛,另外他们还征召于晓辉和鲁吐不拉等二队内线跟随一队训练。

“据本报记者了解,新疆男篮近期将西尔扎提和齐麟两名新人上调到一队,而受周琦尚未归队以及孙桐林转会影响,他们还征调了于晓辉和鲁吐不拉等二队内线跟随一队训练。”篮球先锋报在官方账号上说道。

在这4个人中,齐麟的名字最引人注目,他出生于1999年,身高2米02,司职前锋,中学时期就读于篮球名校北京四中。因为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扎实的基本功,他被誉为当时的“北京第一高中生”。

2017年他通过单招考入清华大学,成为备受瞩目的希望之星。在2018年全明星上,他险些隔扣北京混血中锋丘天。

齐麟的优异表现引来了CBA俱乐部的关注,新疆男篮迅速出手,与齐麟签订了培养协议,按照当时选秀的规定,齐麟可以不通过选秀直接进入CBA。去年夏天,齐麟从清华大学退学加入新疆青年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