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执教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保住第二期待“奇迹”

2019-08-30 15:5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保住第二 期待“奇迹”

执教北京中赫国安队一个月以来,热内西奥一直保持低调。不过,本周三下午,在国安俱乐部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这位法国教头“敞开心扉”,与媒体畅谈了近一个小时。在外界普遍关心的赛季目标这个问题上,热内西奥的回答是:首先保住第二名,然后期待“奇迹”。

由于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暂时停战。不过,国安队已经于本周一开始集结训练。热内西奥透露,虽然队内多名球员入选国家队,但他从预备队和青年队抽调了一些球员,凑齐了20人左右的训练队伍,“目前的训练强度比较大,因为9月我们有两场很重要的比赛,需要加强球员们的体能储备。”热帅表示,国脚的缺阵不会影响训练效果和球队状态,“能有这么多球员入选国足也说明我们球队实力强大,他们在国家队也会积极训练保持状态。”

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队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队5分,在联赛只剩7轮的情况下,这并不是一个可以轻易追回的差距。谈起球队接下来的目标,热帅说:“我的第一个小目标是保住第二名,同时时刻给恒大队制造压力,争取抓住机会反超他们。我希望球员们也坚信奇迹会出现的。”

除了成绩外,热内西奥还表示将把眼光放长远,“我也会给梯队球员更多机会,他们是球队的未来,我参观了俱乐部的青训基地,我们的青训非常专业。我认为国安俱乐部的青训和我之前在的里昂俱乐部一样出色。”除青训工作外,热内西奥也肯定了国安俱乐部的管理水平,“这里的工作人员非常专业,各司其职,一切都井井有条,管理水平和法甲的‘大巴黎’、里昂等没什么差距。”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赵晓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