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阿迪达斯宣布与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9-11-02 13:04

阿迪达斯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产品创新、人类运动表现及可持续性方面的突破。 

二者的合作标志着品牌创造性地将鞋类产品进入太空进行测试。

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于2019年10月在微重力条件下测试了阿迪达斯足球的飞行性能。

Boost和Ultraboost 20计划通过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签约方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货运任务将产品送到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并于2020年初进行测试。

为庆祝此次合作关系落成,阿迪达斯推出限定款Ultraboost 20,并将于2019年12月正式发售。

今天,阿迪达斯宣布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产品创新、人类运动表现及可持续性方面的突破。

阿迪达斯宣布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阿迪达斯和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共同承诺致力于在各自领域内引领创新的一部分,本次合作将寻求更多突破,期待进一步升级更适用于专业运动员的装备。

阿迪达斯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合作的初期阶段将专注于产品创新。在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和NASA开发技术的合力支持下,阿迪达斯将创造性地在极端太空条件下对鞋类产品进行测试。阿迪达斯引以为傲的 Boost 技术计划在无重力的情况下进行测试 -- 这项实验有可能会影响现有型号鞋款的性能和舒适性,测试结果将用于进一步提高新产品的创新性。

阿迪达斯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与创新

今年初,通过NASA的签约方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CRS-18货运任务交付的阿迪达斯足球经过了一系列实验和测试,旨在进一步了解基于地球风向的球类飞行的特性。通过对球形空气动力学的进一步研究,进而帮助未来球类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期待能在球体表面形状和纹理的设计方面有更多的自由度。

阿迪达斯品牌战略副总裁詹姆斯·卡恩斯(James Carnes)说道:“阿迪达斯与世界上先进的机构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的合作,将帮助阿迪达斯树立性能创新的新标准。通过两者的合作,我们不仅可以共同提高产品的运动表现性能,还可以进一步探索阿迪达斯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付出的努力及突破。”

未来,阿迪达斯和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合作的同时,将进一步深入研究诸如人类运动表现和可持续性之类的要素。除此之外,为宇航员开发的艰苦的训练方案可以让阿迪达斯进一步了解极端条件下的运动表现,这些数据也使阿迪达斯将潜在研究成果应用到专业运动员身上。

太空环境为阿迪达斯测试如何在极端条件和密闭环境中最大化材料的使用和价值提供了试验场地。在阿迪达斯的 LOOP CREATION PROCESS 中,通过对空间站的研究,阿迪达斯期待将其过程应用于推进地球可持续发展和再创造的方法。

“太空中的特殊环境为阿迪达斯探索未知事物提供了理想环境。例如,在我们可以对其观察的特定实验中,微重力是唯一影响因素,旋转的足球在没有干扰气流和将其固定到位的外部支撑件的条件下,会发生什么变化。通过控制某些变量,我们可以对旋转的足球进行测试,并且收集在地球上不可能收集到的数据。”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计划与合作伙伴副总裁 Christine Kretz 解释道。

阿迪达斯将在未来的 SpaceX 货运任务中将其标志性的 Boost 颗粒和系列跑鞋送至国际空间站(ISS)国家实验室进行测试,预计测试最早将于2020年开始。空间站的宇航员将在无重力的情况下对其进行测试,以了解是否有可能生产使用不同粒径的区域增强中底 -- 相关科学家推断,通过此次测试,可以优化跑鞋性能和舒适度。

为庆祝合作伙伴关系落成,以及即将实现把 Boost 材料和系列跑鞋送入太空的计划,阿迪达斯将于2019年12月推出限定款 Ultraboost 20 跑鞋,鞋舌饰以标志性的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和阿迪达斯徽标。

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阿迪达斯官方网站:www.adidas.com/ISS。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拥有着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在全球范围内共有超过57,000名员工,2018年总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