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全国桥牌锦标赛公开团体赛结束

2023-06-01 09:17 中国体育报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峨眉雪芽杯”2023年全国桥牌锦标赛5月31日在四川峨眉山结束了公开团体赛的争夺,湖南铭凯队夺得冠军。

公开团体赛是赛程最长、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项目,本届比赛共有86支参赛队。经过预赛阶段的7轮角逐,千里广大队和湖南铭凯队分别排名第17位和第25位跻身32强,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半决赛中,湖南铭凯队和千里广大队分别淘汰竞技世界队和上届冠军深圳南港动力队。

决赛共赛四节,每节打12副牌,湖南铭凯队前三节连胜,虽然最后一节不敌千里广大队,但最终湖南铭凯队以总比分102比76取胜,夺得冠军。千里广大队获得亚军,竞技世界队获得第三名,深圳南港动力队名列第四。

混合双人赛共有126对组合参赛,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阶段的争夺,女子世界冠军王南与搭档范操夺得冠军,文静/鲁亦平组合和雷国艳/何丹珠组合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