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杭州亚运会抵离团队工作全面转向赛时阶段

2023-06-06 09:16 中国新闻网

5日记者从杭州市总工会获悉,杭州亚运会抵离指挥中心出征仪式暨迎亚运优质抵离服务立功竞赛启动仪式当日在杭州举行。此次出征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杭州亚运会抵离团队工作全面转向赛时阶段。

在服务保障亚运会的各项工作中,抵离服务是亚运服务保障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各国来宾对亚运会的第一印象和最终评价。

据了解,抵离指挥中心隶属于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赛前以编制申报人员、物资出入境政策为重点,明确人员出入境口岸,规划机场和火车站抵离服务流线,组建抵离服务团队,赛时收集并根据各注册客户群抵离信息,协调外事、公安、海关、边检等部门(单位)以及交通、物流、马匹等专项中心团队,围绕“顺来顺回”的工作目标,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火车东站为客户群提供有序、顺畅、安全的抵离服务,协调推荐出入境口岸做好中转等协助服务,并指导浙江省内宁波、温州、金华三个协办城市抵离团队做好相关抵离服务。

目前,抵离工作已完成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人员出入境政策编制申报工作、推荐出入境口岸设置工作、抵离服务系列方案编制工作等,下一步将协助做好抵离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尽快推动系统上线测试,引导人员准确填报信息、动态更新信息,确保抵离工作有迹可循。

同时,抵离指挥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抵离政策宣传,统一标准设置涉亚通道、抵离服务台,加强与属地政府部门的工作联动,建立相对固定的指挥协调工作班底,不断提高赛时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