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成都蓉城与天津津门虎保持不败

2023-06-09 13:23 中国体育报

6月8日,202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展开第12轮争夺,成都蓉城主场与天津津门虎战成0比0,两队均以不败战绩结束中超第一阶段征程。

由于国家队将在6月中旬进行集训和比赛,中超联赛在本轮之后将迎来一个休赛期。第12轮比赛之前,只有天津津门虎和成都蓉城两支球队保持不败。两支球队在本轮狭路相逢,成都蓉城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刚刚荣膺5月份中超最佳球员的中场核心罗慕洛因伤长期无缘比赛是不利因素。两队最终鏖战90分钟均无建树,各取1分。

上海申花上轮刚刚结束四轮不胜,缩小了与上海海港的积分差距。本轮客场挑战排名靠后的青岛海牛,上海申花凭借马莱莱的进球1比0战胜对手全取3分。

已经遭遇两连败的长春亚泰本轮在主场止住颓势,汪晋贤、莱昂纳多、谭龙和塞尔吉尼奥等攻击手火力全开,帮助球队以4比1战胜来访的深圳队。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