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3:0击败福建迎复赛首场胜利

2015-12-11 09: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lm20151209-paiqiu-3

12月8日,2015至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复赛第二轮北汽女排3:0击败福建女排。图为双方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2月1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5至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12月8日进入复赛第二轮角逐,加提蓬率领的北汽女排3:0击败福建女排,迎来复赛首场胜利。赛后主教练加提蓬开怀地笑起来,“上一轮大好形势下输球,压力很大,这些天也练得很辛苦。”加提蓬首先向队员表达了感谢,“比赛中,我们的发球、拦网等各项技术都展现出来了,从而确保赢球。”

12月5日,北汽女排曾在主场先赢两局后被逆转,以2比3不敌本队原主帅蔡斌执教的江苏女排,无缘复赛开门红。本轮面对福建队,加提蓬派出两大国手曾春蕾和刘晓彤领衔的主力阵容,目的就是想拿下本场比赛。比赛中队员也严格按照教练的部署,在发球、反击、拦网等环节打出了较高水平,全场比赛比分一路领先,仅耗时70分钟便以25比20、25比17和25比12连胜3局。

凭借本场胜利,北汽女排以2胜6负的成绩升至复赛积分榜第7位,保留晋级季后赛4强的希望。12月12日,北汽女排将做客常州再战江苏队,为晋级季后赛4强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张启新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