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体话]——冬天来了滑冰去! 五棵松让你玩嗨了吗?

2015-12-31 11: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导语:在北京联合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大背景下,各项冰雪运动火热开展。很多零基础的网友心生向往,却不免有些担忧“我不会滑能玩吗“?千龙网将推出系列报道,为您寻摸寻摸北京的滑冰场、滑雪场,带您感受”快乐冰雪季“的魅力与乐趣。

冰"疯"地图

一号线——五棵松冰世界体育乐园

难度指数:★

欢乐指数:

003

零基础 甭害怕

五棵松冰场准备的手套。千龙网发
五棵松冰场提供的手套。千龙网发

工作日来到五棵松滑冰场,别看人不算多,但滑冰欢乐的气氛一点也不减。冰场细致周到的服务很贴心,入场前工作人员会提示大家戴好手套,防止伤害。

郭教练正在对游客进行简单指导。千龙网发
五棵松冰世界体育乐园的郭教练正在对滑冰爱好者进行简单指导。千龙网发

对于不会滑冰的朋友来说,在上冰之前可租用滑冰助手“小海豹”,这辆1米长、半米高、带扶手的海豹型冰车,可以帮助您保持平衡。有了这个“神器”,上冰难度指数立减,即使对于没有运动细胞的人来说也能轻松上冰。

当然,如果您是初次踏上冰场,踩上冰场的一刹那或许还会有些胆战心惊。站在冰场上会“孤立无援”?这点您大可不必担心。这里的工作人员会简单传授一下滑冰的技巧和经验,如何才能借力滑得更快更好,甚至告诉您如何才能向前滑。

亲子游 冰上乐

享受亲子时间。千龙网发
享受亲子时间。千龙网发

“小海豹“除了能帮助零基础的人们保持平衡,它的后背还可以供孩子乘坐,相当于以往的冰车,大人可以抓住海豹的“尾巴”推着孩子前进。这样的设计也让有孩子的家庭享受了更多的亲子互动时间。

除了拖家带口来滑冰的,还有不少年轻人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您在这里可能还会结识新的“滑友”,切磋技艺。

冰世界 四季滑

冬季滑冰正当时,但万一您正忙于其他事物无暇来滑冰,这也没关系,因为这里的冰场是全年开放的。

据悉,五棵松冰世界体育乐园的最大特点就是它有四季冰场,夏季温度高达30多摄氏度时冰面依旧可保持不化。据冰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来自荷兰的“冰世界”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制冰技术,制冰效率比其他品牌高出30-40%,在同样的温度下有更好的结冰效果,可以让大家在夏天也能享受到室外滑冰的乐趣。

附:

开放时间9:30-18:00

门票价格每场90分钟,根据人数、是否工作日等因素价格不同。 可询010-56321286

              “海豹”助手每场30元/个。(需另缴纳20元押金)

体验活动:市民可通过“北京健身汇”微信服务号免费申领体验券。

               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北京健身汇”微信公众号,关注动态。体验券包含北京多个滑雪场、滑冰场,将分批次发放,全部雪票将于2016年1月底投放完毕,冰票将于2016年3月底投放完毕。

               唯一难度:手快则有,手慢则无!

冰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复兴路69号。万事达中心东南角,HI-PARK东侧(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下车,B口出站,向东300米即到)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