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诸功勋谈论勇士队 布朗:勇士11负就开香槟

2016-01-22 09: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NBA被热议的一个话题就是勇士能否打破当年公牛的72胜纪录。近日,当年那支72胜公牛的部分成员谈论了这支勇士,虽然他们给予勇士很多称赞,但是他们显然不希望看到自己的纪录被打破。

昔日公牛的白人替补中锋比尔-威宁顿说道:“那天他们(勇士)在底特律遭遇了本赛季的第四场失利。如果我说我对此感到不高兴,那肯定是说谎。但是纪录和规则都是被用来打破的。总有一天会发生。纪录保持得越久当然越好。但他们(勇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一个伟大的体系里打球。他们的转移球很好,而且打得很团结。他们的比赛很好看。”

和威宁顿的观点类似,前公牛替补后卫兰迪-布朗也不希望他们的72胜纪录被打破。

“如果他们(勇士)输掉第11场比赛,我们可能会洒一些香槟,我不会介意,”布朗说道,“正如他们自己说的,他们并不专注于纪录。我认为他们正专注于打出好的篮球。如果能转化成胜利,那就祝贺他们。”

当谈到这支勇士队时,昔日公牛队的最佳第六人托尼-库科奇看起来并不服气,并且还用垃圾话来挑衅。

“我和你打赌,我不知道,在15个球员里面,可能有16个人会说我们能击败他们,”库科奇说道。

无论外界如何评价,勇士队仍在朝着他们的目标不断前进。昨天,他们在客场以125-94大胜公牛,并且继续以39胜4负排在西部第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