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输给小德后直奔机场 因岳父晕倒差点退赛

2016-02-01 11:2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雷输给小德后直奔机场 因岳父晕倒差点退赛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在墨尔本公园第4次输给德约科维奇后,穆雷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考虑这场比赛。赛后,苏格兰人径直地奔向机场,赶上凌晨1点的飞机飞回伦敦。

对于穆雷来说,这两周并不轻松。一方面,他担心即将生产的妻子,另一方面,在第一周场边观战的时候晕倒的岳父希尔斯也在家中休养。

“这很艰难”,穆雷承认岳父的晕倒差点导致他退赛,“我以前从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所以我差点就退出了大满贯的比赛。这几天很难熬,很庆幸他现在没有事了,我现在只想赶回家里。”

“不管今天的结果如何,对我来说都是很艰难的。即使我第三轮、第四轮就出局,这些事情也是很棘手的。我的妻子太棒了,她把很多事情都处理好了。我必须要感谢她,这才让我有时间留在这里继续比赛。这5天来,我不断地改机票,所以现在我乘坐第一个航班离开这里。”穆雷说。

过去三年里,穆雷亲身感受到了德约科维奇的统治力。自从2012年美网击败塞尔维亚人之后,穆雷在两人的16次交手中输掉了14场,其中2015年7战6负。

尽管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以9胜22负远远落后,穆雷坚信两人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我认为我可以发挥地再好一点,我觉得今天的正手还有提高的空间。我在第三盘所做的,对我有些帮助。我有更多的机会来到网前,这样也提高了自己的攻击力。”

“我觉得我们在大满贯中绝大多数比赛都是旗鼓相当,我不知道场外看的感觉是不是一样。这场只有三盘的比赛,耗时却有2小时50分钟,每一盘都不好打。”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