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队首夺常规赛冠军

2016-02-04 08:5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宁队首夺常规赛冠军

CBA联赛第37轮3日晚全面展开,辽宁队客场150比122大胜天津,豪取16连胜的同时也赢得了队史上第一个常规赛的冠军。参加季后赛的八支球队在上一轮就已决出,但3日晚的比赛战罢后,八强的顺序尚未最后排出,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形势要到5日晚常规赛全部结束后才能确定。

与无欲无求的天津队相比,希望获得队史首个常规赛第一的辽宁队战意十足,再加上双方实力上的明显差距,辽宁队打得顺风顺水,从第一节就反客为主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并始终压制着对手。在辽宁队的威势下,天津队几乎不设防,让客队每节的得分都在36分以上,两名外援兰多夫和哈德森分别砍下43分和34分,比赛成了辽宁队的进攻表演。此场大胜过后,辽宁队如愿锁定常规赛第一,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浙江稠州银行队。截至目前,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八强之中,常规赛第二、三名,第四、五名的顺序尚存悬念,新疆和四川将争夺第二名,而广东和山东将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确定谁能排在第四位。首钢队和浙江队分列第七和第八位。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刘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