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马拉松发布完赛奖牌 多位文体明星参赛

2016-02-18 15:00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鸿洲冠名海南国际马拉松 赛事奖牌体现海岛特色

2月18日,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面向媒体发布了具有海南特色的赛事奖牌,发布会上鸿洲集团与海南国际马拉松正式签署了主赞助商赞助协议,冠名首届海南国际马拉松。

力争打造海南四大品牌赛事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杨毅光在新闻发布会中介绍了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并表示着力将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打造成为海南省的第四大体育赛事,力争3年获评全国金牌赛事、5年获评国际金标赛事,使其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响亮的营销名片。海南省、三亚市委将整合全省市力量,发挥海南省生态立省、经济特区和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以为跑友服务为遵旨,全力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工作。

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比赛报名将持续到2月20日,同时2月24日-2月27日将在鸿洲天玺广场举办博览会提前为广大跑友发放装备,并同时举办一系列以马拉松为主题的活动,为广大跑步爱者建立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组委会还表示,2月28日比赛当天赛道周边将会实施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及跑友关注赛事官网和三亚市交通局相关信息。

鸿洲强力牵手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

新闻发布会现场组委会与鸿洲集团签订赛事主赞助商赞助协议,将作为本届赛事的冠名赞助商,鸿洲集团副总裁王晨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海南国际马拉松达成合作。王晨谈到,海南岛洁净的空气和舒适的温度,非常适合马拉松运动。而鸿洲集团在海南耕耘了十余年,旗下众多业务立足于海南也受益于海南,对于有机会回馈海南、利岛利民的事情,鸿洲是责无旁贷的。除了与海南岛的契合,王晨认为马拉松运动所倡导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与鸿洲集团所推崇的航海文化“征服之悦”也有着不谋而合的默契。鸿洲集团将为本次海南马拉松获奖选手提供游艇帆船免费出海体验,并邀请所有参赛选手登船参观鸿洲游艇会旗下的各种游艇、帆船,感受海洋运动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鸿洲集团成立于1998年,集团目前拥有十七家投资控股企业,集团总资产逾百亿元,作为海岛顶级复合型旅游地产开拓者,鸿洲在不断书写业界传奇,十几年领域深耕,投资项目强势占据深圳、三亚、海口、乐东、文昌、博鳌、珠海、厦门等地,开发总体量360万平方米以上,投资金额超过300亿元,如今鸿洲集团已经成为以地产开发、高端酒店、游艇会投资运营以及海天盛筵会展为主业,马术俱乐部、红酒会、名车会、体育赛事等为配套产业的复合型集团企业。

赛事奖牌体现海岛风情

发布会现场组委会展示了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奖牌,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宋鸿飞介绍,此次奖牌结合了三亚海岛特色,以海南岛地图、海洋、椰树、阳光、海滩等元素为背景,勾勒出海南的地域特征,奖牌位于正中心的LOGO使用彩色工艺制成,重点突出赛事信息,整个奖牌呈金色,明亮绚丽,即突出了赛事信息,又展了三亚的海岛风情。

目前组委会正努力从竞赛组织、交通安保、医疗救助、跑友报名、补给提供、贵宾接待、活动设置、新闻宣传、志愿者招募和培训、物料设计制作等方面提供专业的服务工作,合力将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打造成为最具特色的马拉松赛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