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未果! 霍华德留在火箭 本赛季继续搭档哈登

2016-02-19 09: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交易未果!霍华德留在火箭 本赛季继续搭档哈登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已过,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完成两笔交易,之前屡陷流言的德怀特-霍华德和泰-劳森最终留守休斯顿!

最近两周,火箭队将霍华德摆上货架,“魔兽”经纪人丹-费根与莫雷一直在为交易努力。但问题是,考虑到霍华德的年龄、伤病史,以及性格等,最终火箭队没有收到一份令他们满意的报价。

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我得到的线报是,如果霍华德今夏选择执行现有合同的话,那么雄鹿队会认真考虑交易;但霍华德想成为自由球员。除此之外,火箭队还与老鹰队、凯尔特人队、黄蜂队、公牛队、小牛队和热火队等多支球队取得过联系。”

根据之前的报道,莫雷的底线是在霍华德的交易中至少得到1个未来受保护的首轮签。一旦霍华德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据悉他将在今夏寻求一份起始年薪达到3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现年30岁的霍华德本赛季至今场均交出14.6分12.0篮板1.5助攻1.5盖帽1.0抢断的数据。

莫雷留下霍华德,也就意味着火箭队仍希望能在本赛季有所斩获。今天早些时候,火箭队还与爵士队商讨过关于泰-劳森的交易,但最终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火箭队不会裁掉劳森。

今年交易截止日除了送走马库斯-索顿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之外,火箭队保留了之前的核心阵容。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27胜28负,排在西部第9位。上赛季,休斯顿曾打进西部决赛。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