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骑士借全明星攀榜首 火箭升3位

2016-02-22 10: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腾讯NBA实力榜:骑士借全明星攀榜首 火箭升3位

全明星周末,加上最后时刻的交易,往往会成为一支球队的分水岭。

歇得太久,玩得太嗨?勇士、马刺、雷霆这西部前三,都在全明星周末之后遭遇失利;反观骑士,无缘全明星的凯文-乐福继续发力,加上在全明星大赛上打了一回酱油的詹姆斯保持稳定,赢球也在情理之中。倒是试图通过交易一飞冲天的几支球队,难免要失望,毕竟今年球员交易市场雷声大雨点小,比如火箭——魔兽依旧在,大腿已送走,要想保前八,还得看魔登。

腾讯体育推出第15周的NBA实力排行榜,针对过去一周NBA各支球队的排行升降,剖析他们的球队变化。

1、骑士(1-0)

从换乐福到香珀特摆上货架,最后骑士送走的却是瓦莱乔,克利夫兰无需忠诚,只要胜利。不过,因为弗莱仍未获得上场机会,骑士依然内部挖掘而不是倚仗外力。乐福继续稳定输出,仍然是骑士获胜的法宝之一。对骑士而言,全明星周末带来的最好消息,就是因为时间的消磨,布拉特下课的阴霾尽去。

2、勇士(1-1)

水花兄弟被利拉德一人吊打,回头又险些在垃圾时间被快船拉下马,但不管怎样,勇士仍然在本赛季未曾连败,仍然有希望刷新公牛创下的72胜纪录。

3、快船(1-1)

快船用斯蒂芬森换来杰夫-格林算是总经理里弗斯神来之笔,但主教练里弗斯是否能利用好格林,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在这个夏天,快船引进皮尔斯、斯蒂芬森以及约什都被认为是神操作,现在已去其二。痛切马刺,快船露出几分王霸之气,3分小负勇士也可以接受,毕竟格里芬还没有回归。

4、马刺(1-1)

失去吉诺比利后,马刺上周两场比赛又失去莱昂纳德,危机凸显,输快船19分,赢湖人6分,眼瞅着就要变成一支伪强队了。

5、雷霆(0-1)

如果马刺输球还可以说人员不整,拥有两个王的雷霆居然还被步行者逆转,着实令人有些担忧他们的未来。新交易来的弗伊也不可能给他们带来本质变化,雷霆的未来,仍然在杜韦双少手中。

6、灰熊(1-0)

没有马克-加索尔,灰熊崩盘?康利依然神勇,卡特宝刀不老,灰熊仍不可小觑。

7、公牛(1-1)

一个事实:罗斯在2月份场均拿到21.6分、6.0次助攻、5.4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3.3%。输给骑士,他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击败猛龙,他不输全明星控卫洛瑞。他的复苏,让公牛再度看到希望。

8、热火(2-0)

没有波什,韦德站出来了,如果韦德也不在呢?还有德拉季奇,还有白边。连胜老鹰奇才,谁说热火疲软?

9、猛龙(0-1)

作为东道主,多伦多人也许在全明星大赛中玩得太嗨了,他们需要调整时间。

10、凯尔特人(0-1)

昔日巴特勒大学师徒重逢,海沃德念着“我爱我师,但我更爱胜利”就把比赛给赢了——凯尔特人的防守正在退化,倘若不能改变, 他们很可能掉出东部前四。

11、步行者(1-0)

全明星赛给了步行者缓冲时间,迈尔斯-特纳的成长,以及保罗-乔治的稳定,加上埃利斯的抽风,步行者有希望进军东部前四。

12、开拓者(1-0)

舍得一身剐,能把勇士、骑士拉下马。利拉德环顾四周,痛宰东西部老大61分的人,还有谁?面对勇士轰下51分却无缘全明星,这个锅谁背?

13、火箭(1-0)

火箭嗮哈登、霍华德合影秀团结,遭美媒体讽刺,颇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派,喊了大半个赛季要送走霍华德,最后还得砸自己手里,莫雷心里苦。

14、爵士(1-1)

好消息是,费沃斯与戈伯特同时打出明星水准,爵士很难输球;坏消息是,他们有一半的比赛做不到这一点。

15、黄蜂(1-0)

杰弗森复出,对希望保住前八位置的黄蜂是一个好消息。

16、小牛(0-1)

打魔术输18个篮板,投进19个三分球又有何用?看着快船的小乔丹,小牛全队心里都是痛。

17、老鹰(0-2)

老鹰下滑的速度,会比他们上升的速度还快一些,哪怕阵容未被拆散,但外有内环的老鹰,真是脱毛的凤凰。

18、尼克斯(1-1)

没换掉安东尼,证明禅师没有失去理智;输给篮网,尼克斯离季后赛更远了;击败森林狼,波神输了数据,真要将最佳新秀拱手让给唐斯?

19、奇才(2-1)

奇才换来马基夫-莫里斯,但赢球终归还要指望沃尔、比尔,但3天3战(此前因大风雪比赛延迟到上周开打),铁打的沃尔也撑不住,2胜1负,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20、活塞(0-1)

输给奇才,算是给一门心思冲击季后赛的活塞当头一棒。

21、魔术(1-0)

詹宁斯以及伊尔亚索瓦的到来,加上斯凯尔斯,魔术很有些类似2009-10赛季的雄鹿。詹宁斯首秀抢眼,魔术残存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22、国王(1-0)

考神37+20,国王又一次虐菜,但未曾交易补强且只解雇助教保住主帅乔治-卡尔的他们,也只能虐菜了。

23、雄鹿(1-1)

小负黄蜂,双加时击败老鹰,雄鹿总能给你带来一些惊喜,也止于惊喜。

24、鹈鹕(1-0)

鹈鹕别哭,浓眉哥刷刷数据,这个赛季很快就会过去了。

25、掘金(0-1)

全明星赛后,穆迪埃又迷失了,掘金崛起?这个赛季注定虚幻。

26、篮网(1-0)

打尼克斯,篮网不用动员。另外,既然已经裁掉了2006年状元巴尼亚尼,什么时候裁掉乔-约翰逊?骑士挺急的,在线等。

27、森林狼(0-1)

他们的天赋毋庸置疑,唐斯、拉文和维金斯统治新秀赛与扣篮大赛,但他们组成的球队,仍然看不到希望。

28、湖人(0-1)

科比用掰直手指重新上场告诉我们,他是一条硬汉;其他球员用战绩告诉我们,湖人是个软柿子。

29、太阳(0-1)

既然决定摆烂,请给我留一支好签。

30、76人(0-1)

76人上一次拿状元签还是1996年,20年轮回?费城人点一个赞。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