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讽布拉切逃追罚:难相信我曾因提问被禁

2016-02-19 15: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新疆和北京四分之一决赛第二战中,布拉切将发带扔向裁判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在外界一致认为布拉切可能会遭遇禁赛时,篮协却表示,不会对他追加处罚,这一决定也引起了北京核心马布里的不满,老马在微博中坦言,自己在常规赛时仅因为质疑裁判,就被禁赛一场,而如今,布拉切扔发带却毫发无伤,两种结果截然不同,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在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战中,布拉切曾在比赛中出现了不冷静的行为,他将一个发带扔向裁判,随后布拉切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按照联赛手册纪录处罚规定,布拉切此举可能会遭遇3-8场停赛处罚,如果篮协按照规则执行决定,那么新疆在季后赛中将会遭遇沉重打击。

老马讽布拉切逃追罚:难相信我曾因提问被禁

马布里微博截图

不过,篮协最终决定,不会对布拉切进行处罚,这一决定也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其中就包括马布里,老马在微博中也针对此事质疑道:“这真的难以置信,我曾经因为问了一个问题而遭遇禁赛。”

在1月3日北京对阵广东的比赛里,马布里因为在比赛中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事后,他在微博中再度质疑起裁判的判罚,当时马布里在微博中写道:“我只是想问一下我到底做了什么,为何要吹罚我技术犯规?”马布里的这次质问再度让他摊上了事儿,随后,篮协开出罚单,对马布里禁赛一场。

如今,布拉切在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却逃脱处罚,这显然让马布里感到不公平,如今北京0-2落后,在C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如果布拉切被禁赛,系列赛可能发生本质性逆转,也难怪老马要发泄一番。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