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媒:四川夺冠赛季奖金3千万 哈达迪300万美元

2016-03-03 15: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CBA半决赛第三战中,四川队力克新疆,首次闯进总决赛。《成都商报》报道,四川老总周仕强称如果四川最终夺冠,全队整个赛季的奖金大约有3000万左右,哈达迪将获得超过300万美元。

在半决赛中,四川队3-0横扫重金打造的新疆队。《成都商报》称,周仕强认为最大的功臣是杨学增指导的教练团队,他们让每一位球员的能力都得到最好的发挥。尤其是三外援比上赛季发挥更好,国内球员也很努力。

目前,四川队已经杀入总决赛。他们总决赛的对手将在辽宁队和广东队中产生,相对于老牌劲旅辽宁队和广东队,四川队的夺冠前景并不被人们看好。“既然我们经历千难万险站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那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周仕强说。

为了球队有更好的成绩,四川队也是投入巨资。《成都商报》文中写道,周仕强称,如果四川能最终夺冠,全队整个赛季花在奖金上的投入大约在3000万左右。

并且,哈达迪是全队奖金最高的球员。据知情人透露,如果能拿到总冠军,哈达迪一人就有100万美元奖金,也就是说,如果四川最终夺冠,哈达迪的全季收入将超过3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