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恐因财政赤字无缘重返欧战 米哈承诺不离队

2016-03-09 13: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米兰恐因财政赤字无缘重返欧战 米哈承诺不离队

AC米兰本赛季虽然开局糟糕,但最近一段时间成绩起色,不仅杀入意大利杯决赛,而且还稳居意甲联赛前六,若无意外将拿到一个欧联杯资格,红黑军团时隔两个赛季后将重返欧战赛场。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重回欧战赛场的AC米兰恐被欧足联重罚,因为红黑军团触及了财政公平竞争的红线,在此之前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因触犯这一规则遭到欧足联严惩,早些时候加拉塔萨雷甚至被禁赛1年参加欧战处理。据悉,AC米兰副主席芭芭拉已经前往瑞士,希望欧足联对红黑军团网开一面。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的俱乐部财政相当不理想,按照规则的话,红黑军团将会遭到严惩,芭芭拉此行目的是为了说服欧足联,希望他们给红黑军团更多的时间来解决财政亏损问题,并提出了未来三年扭转财政赤字的计划,尽管过去三年AC米兰的财务状况惨不忍睹。据悉,欧足联将对AC米兰的财政进行长达一个月的调查,然后在今年五月份出具最终声明,红黑军团能否参加欧战,届时将会被揭晓。AC米兰近期麻烦事儿不少,早些时候传闻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将离队。

最新消息显示,米哈伊洛维奇肯定不会中途离开AC米兰,而且已经获得了他本人的确认。“在休息日中,肯定会出现什么东西来打扰我们的心情。我只想说,有些人喜欢看这些东西。我不想再次重复了,但我要在此澄清,昨天我没有和任何人沟通。我和AC米兰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我要专注于建设这支球队,率领球队取得成功。很抱歉,上轮输给萨索洛后,关于我的离队传闻又一次出现了。这些谣言都是毫无根据的,我会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想继续留在AC米兰?当然,为什么不呢?”

AC米兰米哈伊洛维奇接受采访时说,“我永远都会感激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和CEO加利亚尼。在这里,我问心无愧,我会挺胸抬头。再说一遍,我很抱歉,输球之后再次出现谣言。在我的世界中,经常会有两件事:我的足球和我说的话,我一直在坚持着。我是一个男人,是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如果任何人有疑问的话,他可以与主席进行协商。作为一名主教练,我可以受到质疑,而不是作为一个男人。我会专注于与切沃的比赛,上周的失利确实挺难过,还有10轮比赛,我们要继续努力。”

转会方面。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AC米兰今夏补锋将收购佩莱。年初的时候,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球队都是意大利人,他一直为这个目标而努力着,而佩莱就是意大利国脚。佩莱现年30岁,代表意大利出场10次,打入4球,若无意外将参加今夏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出道于莱切的佩莱,曾在卡塔尼亚、克罗托内、切塞纳、阿尔克马尔、帕尔马、桑普多利亚以及费耶诺德等球队效力,2014年夏天加盟南安普顿,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9次,打入9球。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