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拜仁前锋退出克罗地亚队 先后出战5届大赛

2016-03-04 11: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拜仁前锋退出克罗地亚队 先后出战5届大赛

克罗地亚传奇前锋奥利奇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位为国出战104场的老妖也便不会随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征法国欧洲杯。

当地时间周四,奥利奇宣布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前拜仁前锋一共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104场、打入20球,紧接着克罗地亚足协也公布了这一消息。奥利奇曾在2009和2010效力拜仁期间连续荣膺克罗地亚足球先生,而今夏他将变成“狂热的克罗地亚球迷”。

奥利奇说:“与国家队战袍诀别对我来说是个很难做出的决定!某种意义上来说,克罗地亚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祝福我的国家队在法国取得优异的战绩。”2002年,奥利奇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他先后代表国家队出战3次世界杯和2次欧洲杯。目前奥利奇效力于德甲汉堡,本赛季结束后他与俱乐部合同到期,退出国家队是否预示着他今夏挂靴?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