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后场双枪致敬水花兄弟 自曝新绰号酷炫兄弟

2016-03-10 10:3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NBA常规赛已经过半,虽然洛杉矶湖人队战绩并不理想,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湖人队年轻球员们的发挥却越来越好,得到足够锻炼的他们自信心得到提升,克拉克森和拉塞尔这对后场组合的前景也被不少人看好。

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采访的时候,克拉克森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他表示自己和拉塞尔已经有了一个新绰号,名字叫“酷炫兄弟(Swag Bros)”。值得一提的是,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被人们成为“水花兄弟(Splash Bros)”,洛杉矶湖人队的这对年轻人,也是用这样的方式向总冠军成员致敬。

作为去年选秀大会上的榜眼秀,拉塞尔在赛季初受到了人们太多的质疑,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这位年轻人似乎已经找到了节奏,赛季至今拉塞尔共出场63次,场均上场27.9分钟得到13.3分、3.5个篮板、3.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拉塞尔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2.7%,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5.9%,作为一名一年级生,这样的数据已经能够让人满意。

而作为二年级生的克拉克森今年的进步则更为明显,本赛季至今他出战62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由上赛季的25分钟上升为32.4分钟,场均得分从11.9分涨到15.9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5%,科比本赛季之后就将退役,湖人这两位小将成为未来紫金军团的希望。

除了乔丹-克拉克森和拉塞尔两位后场双枪之外,兰德尔也是本赛季湖人队的另一大收获,去年赛季报销的兰德尔,今年保持健康大放异彩,强壮的身体和细腻的篮下技术,让他的未来也被看好,有了这三位年轻人,明年手握大把钞票的洛杉矶湖人如果能够招募到全明星球员的加入,重返西部季后赛行列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