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女友声讨:你们没有父母吗 怎么下得了手?

2016-03-17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艾伦女友声讨:你们没有父母吗 怎么下得了手?

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结束之后,在球员下榻的酒店门前爆发激烈冲突,随即引发了一场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的群殴事件。对于现场一些不理智的球迷,郭艾伦女友也予以了声讨与谴责。

郭艾伦女友声讨:你们没有父母吗 怎么下得了手?

从现场一个视频当中能够清晰的看到,有一位辽宁球员情绪激动。而从这个视频的声音当中可以清楚的听到这位球员说的话:“你骂我都无所谓,但打我爸我忍不了!”

结合画面与视频声音推测,这位辽宁球员很可能是郭艾伦。他之所以如此激动,原因是他所说的“父亲被打了”。

郭艾伦女友对于今晚现场的那些不冷静的球迷给予了谴责,她说道:“那些不理智的球迷,你们没有父母吗,以后不会为人父为人母吗?怎么下得了手!!不怕报应吗??”

在辽宁球员到达下榻酒店之后,由于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发生口角,并且有辽宁球员家属参与其中,所以双方从口角上升到了肢体冲突,最终演变为一场群殴。

不光是郭艾伦女友对于现场那些不理智的球迷进行了声讨,多位球员也表示,打人父母,不能忍!同时,多位篮球专家对于酒店的安保提出质疑,认为球员的人身安全没有得到保障。而辽宁主帅郭士强对于四川赛区的安保也给出批评。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