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兴奋剂风波蔓延至伦敦奥运会 中国竞走收获迟到奖牌

2016-03-27 08: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罗斯兴奋剂风波蔓延至伦敦奥运会 中国竞走收获迟到奖牌

俄罗斯田坛兴奋剂风波仍在蔓延,随着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亚军卡尼什金娜的银牌被剥夺,中国女子竞走名将切阳什姐和刘虹,分别递补获得银牌和铜牌。

体育仲裁法庭近日确认了对部分俄罗斯田径运动员的处罚生效。这样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冠军基尔亚布金的金牌被剥夺,中国选手司天峰收获银牌。而女子20公里竞走,俄罗斯名将卡尼什金娜银牌被剥夺。中国选手切阳什姐递补为亚军,刘虹递补为季军。

除此之外,卡尼什金娜在2009-2012年之间所获得世锦赛奖牌也被剥夺,其中包括2009年柏林世锦赛金牌和2011年大邱世锦赛金牌。这样刘虹也就递补获得了2009年柏林世锦赛银牌和2011年大邱世锦赛金牌。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