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嫉妒科比巡回表演 我也想有沙克之旅

2016-04-06 09: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距离科比退役的日子越来越近,科比的每一场比赛都如同是巡回表演一般,受到了媒体、球迷的广泛关注。近日,科比的前队友大鲨鱼奥尼尔就表示,对此自己十分嫉妒,他也想要有一个沙克之旅。

这周,前湖人球星大鲨鱼奥尼尔正式进入到了奈史密斯名人堂,职业生涯中,奥尼尔曾经赢得过无数的荣誉,但即便如此,他也难以掩饰自己对于科比的嫉妒心,因为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科比的每场比赛都如同是巡回表演一般。

“我是特别的嫉妒,”奥尼尔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也想要有一个沙克之旅。这事我从来没有说过,但是没有告别这机会要杀了我。你知道的, 我在波士顿待了两年。第一年的时候我受伤了,但是第二年,我们曾经计划搞一个沙克之旅的,所以我超级嫉妒,我也想要有一个沙克之旅。”

显然的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奥尼尔想要能够站在湖人的主场,再次聆听主场球迷的欢呼,毕竟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刻,他是在这里度过,职业生涯中的4座总冠军奖杯,有3座是在这里拿到的。不过科比和奥尼尔不同的是,整个职业生涯,科比都身穿的是紫金战袍,在这里,科比一共拿到了5次冠军奖杯。

“我希望能够去那个城市打球,想让球迷们看我打最后一场比赛,”奥尼尔说道。“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想,算了,忘了这事吧,但是我做不到,这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科比即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如今看飞侠打球的机会是越来越少,有湖人的比赛,票房肯定差不了,尤其是在客场的时候。不过奥尼尔和科比的情况有些不同,奥尼尔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过六支NBA球队,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奥尼尔是在凯尔特人队效力,尽管奥尼尔配得上巡回表演,但是这和科比的巡回表演意义是完全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