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魔登盼赛季横扫太阳 马刺全员出动PK勇士

2016-04-07 15: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瞻:魔登盼赛季横扫太阳 马刺全员出动PK勇士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4月8日赛事部分前瞻:

太阳(20-58)vs火箭(38-40)(08:00)

火箭明日将回到主场与太阳队展开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此前的三次交锋中,火箭大比分3-0领先太阳。

火箭本赛季整体表现令人失望,上赛季还在争夺西部冠军的他们本赛季已经徘徊在季后赛的边缘。本场比赛火箭是背靠背作战,上一场他们面对季后赛席位竞争对手之一的小牛,经过一番激战,火箭还是遗憾落败,如此一来,小牛就以40胜38负的战绩在第7位置上坐得更稳了一些。而爵士39胜39负,排名仍是第8,火箭依然是第9,但战绩下滑到了38胜40负,距离第8的爵士还差1个胜场,距离小牛则扩大到2个胜场。

对于火箭来说,不管净胜对手如何,他们只要把最后4个对手(太阳、湖人、森林狼和国王)全部拿下,才有资格考虑季后赛的机会。如果再有闪失,那么主动权将会交给竞争对手。毫无疑问,哈登的表现至关重要,他在与小牛队的比赛关键时刻遭到诺维茨基的抢断,明日面对太阳,哈登必须要打得更为专注。在本赛季两次对阵太阳中,哈登场均贡献了22.0分、9.5个篮板和6.5次助攻。

目前火箭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因此他们想要击败所有对手就需要全队的发挥。霍华德要在内线打出统治力,贝弗利、布鲁尔、比斯利更人也要有好的表现,这样火箭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

反观太阳,球队本赛季战绩惨淡,上一场比赛在亚特兰大惨败老鹰,已经遭遇7连败,球队后期着重培养的新秀德文-布克不负众望,近期表现异常出色,已经成为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也让太阳看到了重建的希望。在上一场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布克全场轰下了34分,而他的得分也已经是连续10场比赛达到了两位数,明日面对火箭,布克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争取给对手制造麻烦。

马刺(65-12)vs勇士(69-9)(10:30)

勇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勇士与马刺大比分战成了1-1平。

勇士队上一场主场又爆冷失守,他们在加时赛以117-124不敌森林狼,这是勇士队本赛季第二次主场输球,而且这是勇士队本赛季第7次打加时赛,却是首次输球。

“我们好像决定要将这场比赛搞成一场表演秀,我们开始疯狂地失误。”勇士队主帅科尔说道,他认为自己的球员在比赛中有轻敌的情绪。

在此前输给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勇士队出现了22次失误——凯尔特人队利用这些失误得到了27分。而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勇士队出现了23次失误——森林狼队利用这些失误得到了31分。明日面对马刺,勇士的将士们必须要避免出现更多的失误。

“我希望我们尽早变回我们自己,”库里说道,“我们并不是无敌的,为了赢球,我们需要打出最高的水准。”

目前勇士队的战绩是69胜9负,他们要刷新公牛队的纪录必须拿下4连胜,灰熊也许没意愿也没能耐阻击勇士,但马刺队则是“有心有力”。马刺上一场击败爵士队后拿到了4连胜。目前马刺是65胜12负,排名西部第2位,落后勇士3.5个胜场,本赛季他们也有机会争取70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最后还要和联盟第一的勇士打两场,他表示,届时马刺会轮休,不过他现在却表示,主帅波波维奇不会轮休了。“我想我们会出战的,”帕克表示,“我本来以为波帅会让我们在对爵士的这场比赛中轮休,但他让我们全部上场,所以我没看出来有什么理由他会让我们休战对勇士的比赛。”

另外,本赛季与勇士第二次交手时,马刺就找到了击败勇士队的窍门,他们利用高强度的防守,让勇士的射手们一个个失去了准星,那场比赛中,库里只得到14分,3分球12投1中;汤普森也只拿到了15分,3分球是7投1中;而格林也只有11分进账,3分球是5投1中。明日再次对阵勇士,马刺需要做的就是提高防守。

猛龙vs老鹰(08:00)

公牛vs热火(08:00)

森林狼vs国王(10:00)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