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重建进入倒计时 今夏薪资可签下两位巨星

2016-04-07 16: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重建进入倒计时 今夏薪资可签下两位巨星

湖人以主队身份在斯台普斯中心和快船展开洛城德比较量,最终他们81-91负于对手,这是湖人本赛季输掉的第62场比赛,创造了新的队史输球纪录,同时刷新了队史胜率最差纪录,再度经历了失败一季后,湖人今夏又将会如何完成重建?这无疑是外界所关心的话题。

62败,湖人再度创造了两项尴尬的队史纪录,而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他们还将会打破1957-58赛季创造的队史赢球最少纪录(19场),总而言之,没有最差,只有更差,这无疑是历史上最糟糕的一支湖人,但却因为科比即将退役而变得不同寻常。

让科比顺利走完光荣之路,这是湖人本赛季最大的主题,除了这以外,这支球队的确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在科比今夏退役后,湖人将会正式翻篇,进入重建时代。

由于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即将生效,2016-17赛季工资帽预计将超过9000万美元,而湖人在2016-17赛季的阵容名册上只有7位球员,工资总额仅为2600万,这意味着他们将会有高达6400万美元的空间在自由市场上运作,可以同时引入两名巨星球员。

正如之前盛传的流言一样,凯文-杜兰特无疑将会成为湖人追逐的头号目标,而霍福德、康利以及诺阿等人也会成为湖人追逐的对象,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湖人在自由市场上追逐大牌的道路上屡战屡败,今年夏天将会是一个关键节点,他们需要尽可能找到一到两位明星球员,来快速完成复兴。

当然,湖人目前的阵容对超级大牌并无太多吸引力,如果无法觅来球星,就只能自我挖潜,湖人本季摆烂的一大好处就是有很大几率保住2016年前三顺位选秀权,对于一支重建的球队而言,高顺位选秀权无疑非常宝贵,同时,紫金军团目前有一批年轻富有潜力的球员,拉塞尔、克拉克森以及兰德尔在未来将会成为球队重建的中坚力量,在科比退役后,他们也将会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

当年魔术师时代结束后,湖人经历过几年的蛰伏期,但后来随着科比的成长和奥尼尔的到来,重新复兴,这一次,他们又会等几年?谁又会成为这座城市的救世主,这需要时间去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刘溪桥(QC0009)  作者:猫大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