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国足有黑马潜质 或与乌兹别克争小组第三

2016-04-14 09: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FA:国足有黑马潜质 或与乌兹别克争小组第三

北京时间4月13日,世界杯亚洲预选赛的第三阶段抽签已经揭晓,国际足联官网也关注了各组的出线形势。谈到中国队所在的A组时,国际足联表示,中国队很难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出线,或许他们可以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来争夺小组第三名。

“世界杯的退伍军人”伊朗队和韩国队此前未尝败绩,他们似乎是小组前两名的有力争夺者。其余四支球队的命运显然已经捆绑在了一起,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在40强赛中都是8战7胜,叙利亚在40强赛中仅输掉2场比赛。中国队此前只在2002年在世界杯上露面过一次,他们是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的最大黑马,小组赛末轮完胜卡塔尔,已经让人们看出了一些黑马潜质。

中国队将在10月11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如果说伊朗和韩国已经基本锁定了小组前两名,那么第三名的争夺至关重要。中国队对于乌兹别克斯坦有着不错的回忆,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曾经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并且顺利小组出线。对于龙之队来说,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是不容有失的。

国际足联同时表示,本组中的叙利亚或许会扮演着黑马的角色,但是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