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备战王永珀归队 或将出战延边金敬道迎旧主

2016-04-14 11: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能备战王永珀归队 或将出战延边金敬道迎旧主

休息调整了两天后,鲁能全队昨天上午在基地集结备战升班马延边富德的比赛,伤号王永珀和塔尔德利正常参加了对抗训练,正式宣告伤愈复出。

昨晚鲁能发布了战延边的赛前海报,海报中有一个酒壶,旁边摆放着两个酒杯,还写着“有朋自远方来,15年的等待,延边,你好!”。整张海报呈现出的赛前氛围少了一分对战前的紧张,多了一分老友相聚的温情。众所周知,延边队阔别中超已有15年,此次重返顶级联赛,延边必会全力以赴。

在3月30日的训练中,鲁能中场大将王永珀拉伤了大腿肌肉,并且伤势较为严重,之后虽然随队出征了几个客场,但是缺席了比赛。好在13日上午的训练中,王永珀、塔尔德利近期的两个主要伤号随队参加了主帅曼诺安排的训练,本周五晚,王永珀将有机会出战主场与延边的比赛。

对于鲁能而言,本轮的对手延边不容小觑,作为升班马,球队战绩不俗,目前积5分,排名第10,且此前面对的四个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申花、苏宁、国安和富力。

而且延边队球风硬朗,颇有韩国风格,在比赛场上“跑不死”,体能和速度都是他们的优势。鲁能阵中的金敬道就是延边出产的国脚级球员,只是目前金敬道并非球队主力,因此本场比赛能否获得出场机会面对家乡球队还要看主帅曼诺的安排。

之前的足协杯比赛中,梅州客家以5∶1大胜肇庆恒泰。下轮足协杯,梅州客家主场迎战鲁能,同时这里也是刘彬彬的老家,而且梅州客家主帅卢克之前担任过鲁能助教,是滕卡特的助手,梅州客家队主教练卢克在谈到本场与鲁能的比赛时说,“很高兴我们赢球后,下一场能在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之前我在山东鲁能工作过,这次很高兴能够与山东鲁能队比赛,相信球迷们也很期待这场比赛,但是赛前我们不会想太多有关鲁能的事,在鲁能到来之前,我们还是要专注于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