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全民健身体育节 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为

2016-04-29 09:45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8日,2016年东城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图为300多名运动员以健步走和长跑的形式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东城4月28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6年东城区全民健身体育节--第21届“区长杯”长跑比赛暨“北京·东城—张家口·崇礼”象征性健步走活动4月28日在天坛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东城区中央、市属、区属各单位的71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通过健步走和长跑的形式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为。

本届活动开幕式以“参与冬奥 助力冬奥”为宣传口号,开幕式上进行了东城区优秀全民健身团队的展演,1380名全民健身骨干将展示健身操舞、太极拳、健身气功的培训成果。

2016年东城区全民健身体育节的亮点是组织开展迎冬奥“北京·东城—张家口·崇礼”象征性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依托区工会开发的“健步121”手机app,号召参与者完成“每日一万步”的目标(即每月行走距离等于完成一次从东城到崇礼的健步行走)。活动持续到10月31日,活动结束后将开展百名健身达人和十家健步走示范单位的评选标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