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今夏补强欲追两内线 他们可完美搭档哈登

2016-05-04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被勇士淘汰之后,火箭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对于火箭来说,现在他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决定一些球员的去留,在自由市场上寻找合适的夺冠拼图。据美篮球专家迈克勒姆-赫德报道称,今年夏天火箭将会积极引援,补强内线实力,莫雷会去试图追逐老鹰中锋霍福德以及白人神射安德森。

当夏天来临的时候,也就是NBA各种流言纷飞的时候。上赛季的西部决赛,火箭队被勇士队淘汰,而到了这个赛季,火箭在首轮就碰到了卫冕冠军,在库里受伤的情况下,他们还是被对手轻松淘汰。显然的是,本赛季的火箭并没有达到球迷、管理层的期望,今年夏天莫雷肯定会十分注重自由市场,如果霍华德离开,他需要补强内线,寻找一些合适的球星去和哈登搭档。

之前ESPN的专家汤姆-哈勃斯特罗曾经表示,火箭接下来肯定会围绕着哈登和卡佩拉进行建队,很显然,莱恩-安德森非常适合火箭的风格。安德森无疑是火箭引援的一个理想的选择,今年的交易截止日,火箭曾经尝试过对他进行追逐。在四号位的位置上,安德森有着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他可以很好的为哈登拉开进攻空间。

这个赛季,尽管鹈鹕队战绩不佳,但安德森还是有着不错的个人表现,他场均出战30.5分钟,可以拿下17分6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2.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6%,这赛季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他曾经有过单场砍下36分9篮板的表现。

对于联盟大多数的队伍来说,拥有一个强力的大前锋甚至比优秀的中锋还要重要。除了莱恩-安德森之外,火箭在自由市场上还有着其他的选择,在霍华德很有可能离开休斯敦的情况下,火箭也可以尝试去追逐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

虽然在老鹰队效力期间,霍福德经常会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但事实上,他是一个大前锋。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霍福德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拿下15.2分7.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5%,三分球命中率为34.4%。而季后赛中,霍福德的表现并不算好,他场均可以拿下12.1分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下滑到了41.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5.3%。

不过,如果火箭想要得到霍福德并没有那么容易,有消息称,今年夏天老鹰队想要留下霍福德,而凯尔特人、湖人等队都有可能对霍福德展开追逐。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今夏霍福德可能会得到一份起薪超过2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这个赛季中,火箭挣扎的一个原因在于,霍华德的进攻并不像以往那么好,而和现在的霍华德相比,霍福德年轻、正值当打之年,进攻能力要好很多。

尽管这个赛季,火箭队的表现糟糕,经常会陷入到困境之中,但这支球队并没有失去自信,如果合理引援,他们仍有机会在下赛季迎来反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