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国安客战新疆 盼触底反弹

2016-05-11 09:2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扎帅无暇考虑下一场

由于飞机延误,当扎切罗尼来到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15分了。面对新疆这个来自中甲的对手,扎切罗尼一点不敢大意,“打完这个对手,我们才会去考虑上港的比赛。”

“我们对于足协杯是非常重视的,一是因为我们对于这个比赛还是有追求的,第二是因为我们上周末经历了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我们需要打出一场结果和过程都好的比赛。”显然,扎切罗尼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让球队从主场输给苏宁的沮丧中走出来。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昨天国安带来了几乎全部的主力,因为对阵中甲球队只能上三名外援,所以克里梅茨、奥古斯托和拉尔夫的外援阵容,已经是最强的阵容了。用这样的阵容面对准备派上替补阵容的新疆,扎切罗尼的国安已经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

这场足协杯比赛之后,国安还要在周末的比赛中主场面对上海上港,在足协杯上用力过度,还有余力对抗上港吗?“我们现在不会考虑那场比赛,我们要做的是先在这里赢下明天的比赛,然后我们才会去考虑对上港的比赛。”扎切罗尼的表态很实在,现在的国安的确没有资本去好高骛远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