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100亿元专项基金建180个房车露营地项目

2016-05-19 13:3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甘肃100亿元专项基金建180个房车露营地项目

新华社兰州5月18日专电(记者连振祥)甘肃省近日设立了一项总规模为100亿元,专门用于自驾车房车露营地建设的投资基金,用这个基金,甘肃将在全省实施180个房车露营地项目。

近日,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铁建股份公司西北指挥部、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了甘肃省自驾车房车露营地投资基金框架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甘肃省自驾车房车露营地投资基金。

据了解,这项总规模为100亿元的基金,是目前甘肃省最大的一笔自驾车房车露营地投资基金,资本金为30亿元,另外70亿元由露营地基金公司负责向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或其他社会资本方融资获得。利用这个基金,甘肃将在全省实施180个房车露营地项目,其中,服务基地15个,露营地165个。

2016年,甘肃着力打造自驾游新业态,为此,甘肃开始制定自驾车旅游营地建设标准,统筹规划建设自驾游房车基地、户外活动营地、旅居全挂车营地和露营地、汽车旅馆,为其提供停车、住宿、餐饮、娱乐、购物、加油、排污、补给、维护保养等服务。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