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客场胜山东 谢峰:球队表现非常出色

2016-05-29 22: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62423420956563417

5月29日,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国安客场2-0战胜对手。图为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千龙网记者 王钊摄

千龙网济南5月29日讯(国安随队记者 王钊)凭借于大宝和张池明的进球,北京国安在这场难兄难弟之间的比赛中战胜了山东鲁能。赛后,球队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队员表现的非常好,非常努力。

谢峰在发布会上首先说:“作为球队教练,最高兴的是队员在场上把所练的东西能在球场打出来,这是最开心的。大家都很努力,表现很好。”

在赛前发布会上,谢峰说,球队只要坚决执行技战术会等来机会。在赛后发布会上谢峰做了一些详细的解释:“山东队和石家庄不一样,我们要先做好防守,插对方身后。在比赛中,队员贯彻得很坚决。前一阵球队在传中上练得不少,相对来说更默契。定位球和角球也是我们进攻方案当中的一部分,包括一些定位球也形成了威胁。”

这赛季开始,鲁能和国安在联赛当中的情况都不好,这场胜利之后,球队也长舒一口气。当问及球队是否就此走上正轨时,谢峰表示:“当前还是要先摆脱目前的困境,如果想往前走必须得赢球。我们的队员在思想上非常统一,目前外援不在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先做好防守。”

当谈及战术安排时,谢峰表示:“球队战术都是根据对方的情况来安排,比如这场比赛,我让张呈栋打边前卫,他的表现也不错,总的来说都是根据对方情况来制定。”

本场鲁能的表现并不是很好,问及本场比赛的鲁能与亚冠的鲁能表现出现反差时,谢峰说:“鲁能那场亚冠我看了,我认为鲁能在那场比赛中,打得最好的时候,是1-2落后的时候。虽然当时有很多机会,甚至点球没打进。但是鲁能的队员没放弃。在经历长途旅行和苦战之后,他们的体能会有些问题,上场的大部分队员都是亚冠首发的队员。所以我跟队员说了,打到一定时间的时候,对方体能就会出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