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苏宁收购国米70%股份 莫拉蒂告别梅阿查

2016-06-01 10: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媒:苏宁收购国米70%股份 莫拉蒂告别梅阿查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苏宁集团计划收购蓝黑军团60%-70%的股份,而中国财团对国际米兰的整体估价为6-7亿欧元。

苏宁集团想要收购国际米兰20%的股权,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前不久,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托希尔和顾问团已经到了中国,他们正在同苏宁就国米股权收购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谈。在此之前,意大利《新闻报》报道称苏宁集团希望完全收购国际米兰。目前看来,情况有了变化,苏宁将要收购国米60%-70%股份。

北京时间6月1日,《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苏宁集团计划收购国际米兰60%-70%的股份,而中国财团对蓝黑军团的估计为6-7亿欧元。此前托希尔收购国际米兰时花费了3.6亿欧元,而苏宁集团的估计非常具有诚意,几乎是之前价钱印尼商人出价的两倍。

《意大利天空体育》进一步指出,在苏宁计划收购国际米兰60%-70%股份的情况下,国米主席莫拉蒂会将自己手中30%的股份全部抛售,取代意大利人的将会是托希尔。届时,印尼富豪手中将持有30%-40%的俱乐部股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Sunn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