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足球推出超感训练体系 将与千龙网组建青少年训练营

2016-06-01 18: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e5U1A0643

6月1日,千龙网副总编辑王宗亚(左)与北京华文足球俱乐部总教练柴文晨(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千龙网记者 鄂晓颖摄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记者 石凝)全国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超感训练体系(XL-Sense Training System)新闻发布会6月1日在京召开。发布会上,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与北京华文足球俱乐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共同为青少年足球发展贡献力量。千龙网副总编辑王宗亚、北京华文足球俱乐部总教练柴文晨出席签字仪式。

华文足球俱乐部总教练柴文晨以及超感训练体系(XL-Sense Training System)创始人——华文足球俱乐部比利时籍教练Jurgen共同介绍了这套全新的教学课程。超感训练体系采取全新的训练方式以及自主设计的器材来引导小球员踢球,不光应用于青少年训练体系,从6岁一直到老年人同样能适用,打破了年龄、性别等诸多因素的限制,适用性强,具有很好的普及推广前景。

为了能够更加直观、清晰看到训练的效果,发布会在会场中央专门设置了迷你足球场,由Jurgen与华文俱乐部不同年龄段的学员们,分别以家、学校、青训俱乐部、职业俱乐部、健身房几个不同场景展示了超感训练中的部分内容。通过绳球训练和彩球训练,将小球员的身体协调性和场上的观察力整体提升,与以往足球训练相比,增强了趣味性和有效性。

精彩的演示环节过后,华文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柴文晨、千龙网副总编辑王宗亚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加深合作,共同为青少年足球贡献能量。

会后千龙网副总编辑王宗亚接受采访时表示:“超感训练的趣味性对青少年的足球技艺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未来千龙网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和华文足球俱乐部共同开发首都体育社群资源,进行多领域拓展开发,举办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足球训练公开课等落地活动。”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作者:石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