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界冠军刘京:让青少年享受游泳的快乐

2016-06-02 17: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日讯(记者 石凝)盛夏时节,没有什么比凉爽的泳池更令人向往。能在避暑降温的同时,学到游泳技术更是有意义的好事。6月2日,蓝旗亲子游泳中心进驻国家游泳中心,这也是首家进入的亲子游泳培训机构。活动现场众多嘉宾莅临,其中就有游泳世界冠军刘京,她也是北京籍唯一获得过游泳世锦赛冠军的女选手,至今仍保持一项游泳世界纪录。

11

6月2日,游泳冠军刘京出席水立方活动,图为刘京接受采访。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活动现场,刘京接受了千龙网记者的采访,对于目前的“体育热",以及青少年学习游泳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相较于足篮球的训练,游泳训练可以更多的锻炼青少年的协调性,同时也是一项重要的生存技能。”在谈到运动员对青少年的影响时,刘京说:“我希望通过们我们这些运动员的经历,能影响到更多的孩子们,把我们对游泳的理解和经验和他们分享,让他们了解游泳,爱上游泳。”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