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Run北京站完美落幕 音乐大咖嗨翻全场

2016-07-04 14: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60704140615

7月2日,2016 Shake Run乐跑里约登陆第八站在北京园博园开跑。图为起跑瞬间。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北京7月4日讯(记者 袁帅)所谓“Shake Run”,它是融合跑步、摇滚、派对、娱乐、涂鸦等多重元素,较传统跑步竞赛,更加强调运动的“快乐、音乐和释放性”。第一季北京站,小编就受邀参加过,对这个活动只总结出一个字“赞”。

7月2日,2016 Shake Run乐跑里约登陆第八站北京,自第二季开跑以来,Shake Run无乐不跑的精神为其圈粉无数,掀起了一股乐跑热潮。来到收官之站北京,3000多名乐跑侠参与到了乐跑的大家庭之中,园博园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许巍、许飞倾情献唱,与跑友们在周六共度运动+音乐的跨界盛宴。跑友周镆铘搭上奔赴里约奥运的“末班车”,一举拿下“乐跑里约”大奖的最终名额。他将与其他七位幸运乐跑侠一同去到桑巴之国,与“九王”于朦胧在奥运会现场为中国健儿们振臂呐喊,带去乐跑的无限激情。

跟上节奏跑出调

第二季Shake Run乐跑里约的热潮席卷了全国八大城市,5公里乐跑+2小时音乐Live秀的开创性组合魅力无穷,即便是炎炎夏日,也吸引了大量运动、音乐爱好者。在千年“帝都”的北京,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Shake Run与北京厚重的历史感,更是碰撞出了不一样的混搭风。北京站的跑道设在园博园内,跑友们在享受跑步快乐的同时,尽享亭台楼阁的古风幽幽,领略大千世界的绚烂。

2016 年,Shake Run以“乐跑里约”为主题,在全国八大城市火热起跑,带领乐跑侠们回忆从洛杉矶奥运会到北京奥运会32年间的奥林匹克光辉历程。第八站北京正是为纪念在此举办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Shake喵”在比赛当天身着唐装,唤起了现场众人对08年奥运会的回忆,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Shake 喵”在奥运集装箱与嘉年华现场呆萌助力,带领乐跑侠们冲关陷阵,在“两人三足踩气球”、“锤子争夺战”、“哭笑不得”等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

音乐Live秀强势发声

Shake Run不可错过的一大亮点便是5公里乐跑后的音乐Live秀。此次Shake Run北京站更是邀请了许巍与许飞坐镇,“双许”倾情献唱,为乐跑侠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许巍作为中国摇滚乐坛的重量级人物,其隽永的歌曲在国内传唱甚广,在一代代人的心中镌刻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对音乐的虔诚,对生活的热爱,造就了他独有的音乐。首次加盟Shake Run,许巍带来了《出离》、《曾经的你》、《第三极》、《空谷幽兰》、《逍遥行》等歌曲。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 ,一曲《曾经的你》点燃了音乐Live秀的摇滚氛围,一句句经典的歌词,一段段熟悉的旋律引发现场大合唱。

内地实力歌手许飞被跑友们亲切的称为“跑步女神”,是娱乐圈中唯一跑完世界六大马拉松的女艺人。作为Shake Run的老朋友,许飞倾情献唱,带来了《Just Run》、《关于你的好》、《自在的歌唱》、《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等歌曲。舞台上的许飞轻吟浅唱,清新的歌声正如一抹清风,拂走夏日的炎热,为刚刚结束了5公里热跑的乐跑侠们解暑降温。

责任编辑:戚连民(QN0015)  作者:袁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