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 英格兰热身小胜

2016-06-04 08:4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杯 英格兰热身小胜 凯恩险些被“爆头”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在昨天(6月3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英格兰队凭借斯莫林的进球1比0小胜葡萄牙队,赛中前者当家前锋凯恩险些被后者后卫阿尔维斯踹中头部。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英格兰队的主场温布利球场进行,双方战至最后一刻才打破场上僵局,斯莫林的进球为三狮军团带来了一场1比0的小胜。完成绝杀的斯莫林赛后好评如潮,曾经担任英格兰队后防铁闸的费迪南德说:“斯莫林的确是蜕变了,有他在后防线令人感到放心。”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曼联虽然在联赛中成绩不甚理想,但是斯莫林和布林德组成的中卫搭档是表现最好的组合之一,38轮联赛失35球,与热刺并列英超失球最少。

欧洲杯前的热身赛前提是保证队员不受伤,但是英格兰队此役差点儿折损了自己的当家前锋凯恩。当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高高跃起的阿尔维斯在一次争抢中直接脚踹凯恩头部,前者当即被红牌直接罚下,所幸凯恩只是被阿尔维斯的脚背剐到,伤无大碍。英国《每日镜报》赛后表示:“阿尔维斯简直是疯了!他的动作都可以去参加跆拳道比赛了。”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