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移师大连备战第二场热身赛

2016-06-06 14:59 法制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热”再启动

国足移师大连,备战12强赛需要全面进步。

6月6日,国足将乘坐高铁从秦皇岛移师大连,7日晚将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上周五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之后,国足就留在秦皇岛继续备战,哈萨克斯坦队已经于4日乘坐包机抵达大连,对于这场热身赛给予了较高的重视。

上周末刚刚在队中过了生日的于海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现在正在12强赛的备战期,每场热身赛都很重要。我听说哈萨克斯坦那边也很重视,希望我们能通过比赛有更多的进步。”

今天抵达大连之后,球队会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并且在这几天的备战当中,也进行了一些战术演练。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比赛之后,国足也在总结着自身的不 足,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还都需要有所改进。“虽然上一场比赛取胜了,但是总结的时候高指导也说了,防守和进攻都还需要改进,因为12强赛的对手很强大,犯错的几率越小越好。”于海说。

于海今年在队里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一件全队的签名球衣,“6月一般是国际比赛日,好几年的生日都是在国家队过的,每次生日国家队都会给我一些礼物和纪念品,挺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王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