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 中乙抢戏

2016-06-05 09:3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晚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热身过后,中国男足昨天又回到了常规备战轨道上来。而从主帅高洪波上午参加3D动画电影《足球队长》推广发布会以及下午训练全程对媒体开放来看,此时此刻的国足正在有意识舒缓紧张的备战神经。有意思的是,国足的训练竟然被旁边场地进行的一场中乙联赛夺去了风头,现场秦皇岛球迷看中乙,不看国足训练。

在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热身中取得一场大胜之后,中国队上下普遍心情颇佳,主教练高洪波昨天上午特意参加了一场商业活动——有关足球题材动画电影的推广新闻发布会。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福特宝公司、北京三方好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日本著名动漫大师,曾塑造大空翼、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等经典动漫人物的高桥阳一推出一部以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为题材的3D动画电影,该片也被誉为中国版《足球小子》。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借此活动,勉励自己的队员能够成为千千万万青少年励志的榜样,成为动漫电影里刻画出的足球偶像。

上午的活动并没有影响国足备战的有条不紊,昨天下午,全队在秦皇岛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前晚首发及出场时间相对较多的队员在体能教练诺尔带领下进行了细致的身体调节训练,而包括王大雷、颜骏凌两位门将在内的10名队员则在高洪波指导下进行了“五对五”攻防演练。有意思的是,国足的训练并没有迎来过多媒体记者和球迷的关注,倒是训练场不远处进行的中乙联赛河北精英队与天津火车头队的比赛引起了球迷的兴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