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美洲杯首战梅西能否出战仍存疑

2016-06-06 15:2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美洲杯首战梅西能否出战仍存疑

新华社华盛顿6月5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足球队主帅马蒂诺5日表示,目前梅西的伤势还没有明确的诊断结果,因此他能否出现在百年美洲杯阿根廷首战面对智利的比赛中还不得而知。

在被控涉嫌偷税于2日在西班牙出庭受审之后,梅西已经来到美国同球队会合,不过他背部的伤势还没有痊愈的迹象。在5日的球队训练结束之后,梅西将接受身体检查,以确定他能否参加球队的揭幕战。

马蒂诺说:“我们必须要等到训练课结束,在那之后才能决定他是否能出场。我们第一步是要听取医生的意见,在这件事里他是最重要的声音。然后我们还要听取梅西自己的意见,他是第二重要的。当然必要的时候我会给出自己的建议。”

马蒂诺透露,一旦梅西无法出战,他将用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队的盖坦顶替梅西出场。

在5月阿根廷与洪都拉斯的一场热身赛中,梅西背部被撞伤入院。

百年美洲杯比赛于6月3日至26日在美国举行。阿根廷队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有智利、巴拿马和玻利维亚队。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