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影帝:没想过重回克利夫兰 有人拿我当叛徒

2016-06-08 09:2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瓦莱乔称有人可能会拿他当叛徒

瓦莱乔称有人可能会拿他当叛徒

  北京时间6月7日《今日美国》报道,安德森-瓦莱乔知道他有很大机会参加今年的总决赛,只是不知道会以勇士球员的身份参加。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克利夫兰度过,却在今年截止日被送走,然后辗转加入了勇士。

  “我从没想到会有今天,”即将以全新身份重回克利夫兰的瓦莱乔说道,“这很奇怪……,不过现在我已经成为勇士队的一员,我会尽我一切所能,帮助这支球队赢得总冠军。”

  如果是在2011年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之前,瓦莱乔还可以在被裁之后重新加入骑士,就像2010年的伊尔戈斯卡斯一样。但为了规避漏洞,现在联盟已经不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于是,他只能选择加盟另外一支球队,反而因祸得福。

  “安迪是俱乐部的重要组成部分,”骑士主帅泰伦-卢在采访中谈道,“他在这里效力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是我们过去两年所取得的成绩中重要的一份子,所以失去他让人很难接受。我们这边的每一个人,都对安迪非常尊敬。”

  “只不过,他随另外一支球队回归总决赛,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些陌生。我们的球员仍然和安迪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我们仍然对他充满敬意。”

  瓦莱乔在2004年参加选秀,最开始被魔术队选中,之后签约权被交易给了骑士,然后在克利夫兰一直打到今年二月份。2006-07赛季,勒布朗-詹姆斯曾率骑士打进过一次总决赛,最终0-4输给马刺,当时瓦莱乔也在队中。

  瓦莱乔最好的赛季是2013-14赛季,那一年他场均可以贡献8.4分和9.7个篮板,虽然此前他曾有一个赛季交出场均14.1分14.4个篮板的惊人数据,但一共只打了25场比赛。而在与詹姆斯合作的日子里,两个人也建立起了亲密的关系,所以当后者重回克利夫兰后,球队第一时间与瓦莱乔签下了三年3000万的续约合同。

  而截止日完成交易后,詹皇在欢迎弗莱的同时,也表达了失去瓦莱乔的惋惜之情:“这就是生意场上最糟糕的部分。”

  总决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再次表达了对好友的祝福:“好人有好报,不管怎样,他又参加总决赛了。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做了这么多,牺牲了这么多,对他和他的家庭而言,目前的处境很棒。”

  而对于克利夫兰,瓦莱乔心情复杂:“我很确定在克利夫兰还有很多我的球迷,人们尊敬我为这座城市以及这支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也知道,会有一些人认为我是个叛徒,因为我加入了勇士队。并不是我说要想要加入勇士的,他们也很想要我。这就是生意,和我接受被交易的事实一样,我能够接受现实,现在我又来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