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即将同梅西完成续约 签至2022年薪2500万

2016-06-08 09: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曝巴萨将2500万年薪续约梅西至2022

巴塞罗那在今夏将会和多位重磅球员完成续约,此前已经和布斯克茨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而如今内马尔的续约工作也在紧张进行着。不过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即将和梅西完成续约,小跳蚤将为巴萨踢到35岁,极有可能是一份终身合同。

梅西目前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不过红蓝军团高层希望小跳蚤能够和俱乐部续约4年,新合同到2022年截止,届时1987年出生的梅西将35岁,极有可能在诺坎普退役。此外巴塞罗那俱乐部还将为梅西加薪,未来的税后年薪将会达到2500万欧元,是足坛第一打工皇帝。而梅西基本确定要和巴萨续约,这也就意味着曼联、曼城、切尔西等英超俱乐部基本挖角梦碎。

此外梅西8年的队友阿尔维斯已经离队,未来巴萨另一位功勋边卫也将离开诺坎普。阿德里亚诺未来将会在48小时内宣布离队。而一下子损失2名边后卫,巴萨如今则想要引进塞尔塔的霍尼。这位西班牙本土边卫此前在西班牙各级国青队中都踢过,而在2013-2014赛季,恩里克当时在塞尔塔执教,霍尼就是其手下的球员。

恩里克了解霍尼的特点,其能够出任左右边后卫的特性让巴萨主帅非常喜欢。而霍尼目前的违约金也只有1200万欧元,这对于巴萨来说并不多。不过恩里克执教巴萨之后,从塞尔塔带来的旧部表现并不理想,拉菲尼亚在红蓝军团状态不稳,而且还遭遇过严重伤病。

而马斯切拉诺和尤文图斯绯闻不断,阿根廷铁腰是否会走呢?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马斯切拉诺说:“巴塞罗那暂时并不想让我离开,而且给我提供的很多东西让我很难选择离队。我也不会逼迫巴萨将我卖掉。我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我没有什么怨言,虽然现在我可能要对未来展开规划,但我不会去毁掉和巴萨俱乐部关系,最终闹得都不愉快。”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