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魔笛轰无解天外飞仙 克罗地亚1-0土耳其

2016-06-13 08: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杯-魔笛轰无解天外飞仙 克罗地亚1-0土耳其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1点,2016年法国欧洲杯D组展开较量,比赛由克罗地亚对阵土耳其,苏巴西奇在上半场献出神扑,莫德里奇禁区外天外飞仙破门,下半场比赛,克罗地亚两次射门击中横梁,最终,克罗地亚1-0土耳其,获得了小组赛的开门红。

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两支球队曾经6次交锋,在90分钟内,土耳其仅仅取得了4平2负的战绩。虽然克罗地亚的实力更强,但是土耳其的FIFA排名是第19位,优于对手的第27位。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土耳其和克罗地亚在8强战遭遇,当时90分钟时间内,两队0-0战平。加时赛上半场两队也没进球。第119分钟,克拉西尼奇头球破门,一度让克罗地亚看到晋级4强大的希望,但第120分钟森图尔克左脚破门,土耳其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里,土耳其成为最后的赢家。时隔8年,克罗地亚集齐了一支号称史上最强的球队,他们希望在本届欧洲杯上走得更远。

效力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没有进入土耳其首发名单。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都很积极,不到2分钟,克罗地亚右路传中,拉基蒂奇门前垫射稍稍偏出球门。第4分钟,克罗地亚开出右路角球,可惜没有人抢到点。第7分钟,佩里西奇的左脚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9分钟,恰尔汗奥卢开出任意球,对方门将将球得到。第16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被土耳其球员解围出边线。1分钟后,曼朱基齐禁区里头球攻门,但他的头球被后卫用身体挡出来。

第19分钟,土耳其角球被顶出,伊南在禁区外发炮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22分钟,佩里西奇在左边路传中,布罗佐维奇门前攻门高出。第27分钟,土耳其门将巴巴詹先是出击救险,再扑住巴德尔伊外围远射!第29分钟,土耳其右路传中,门前图凡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苏巴西奇神奇化解。第31分钟,托松肘击克罗地亚后卫乔尔卢卡,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土耳其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恰尔汗奥卢直接射门高出了横梁。第38分钟,克罗地亚开出战术角球,曼朱基齐在禁区内右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抱到。第41分钟,土耳其球员将球解围不远,莫德里奇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直入死角,克罗地亚1-0领先土耳其。凭借此球,克罗地亚半场暂时领先土耳其。

第47分钟,土耳其制造攻势,刚出场的沃尔坎-森右脚射门被挡出。第50分钟,拉基蒂奇一条龙突破至禁区前沿被对方放倒,克罗地亚获得一个禁区外任意球,斯尔纳右脚直接射门击中了横梁。第61分钟,斯尔纳掷出边线球,对方后卫解围,布罗佐维奇禁区内左脚攻门高出。第65分钟,在中超北京国安踢球的伊尔马兹出场,图兰被替换下场。第67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禁区里的布罗佐维奇拍马赶到,可惜没有踢正部位。第69分钟,刚刚出场的伊尔马兹获得机会,在接到过顶传球后,伊尔马兹头球攻门没有顶正。

第71分钟,恰尔汗奥卢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1分钟后,曼朱基齐在右路送出传中,门前佩里西奇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土耳其再度躲过一劫。第79分钟,克罗地亚左路传中,布罗佐维奇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拖出了横梁。第83分钟,在接到队友挑传后,佩里西奇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错失机会。第85分钟,埃尔金左路传中,苏巴西奇将球得到。第86分钟,克罗地亚第一次换人,克拉马里奇登场替换下抽筋的佩里西奇。第93分钟,乔尔卢卡在禁区内倒地解围,化解了对方的射门。虽然土耳其极力反扑,但是最终0-1告负。

两队出场阵容:

土耳其(451):1-巴巴詹/18-埃尔金,15-托帕尔,3-巴尔塔,7-格尼尔/8-伊南,16-图凡,10-图兰(65分钟 伊尔马兹),14-厄兹亚各布(46分钟沃尔坎-森),6-恰尔汗奥卢/9-托松(69分钟 莫尔)

克罗地亚(451):23-苏巴西奇/11-斯尔纳,5-乔尔卢卡,21-维达,3-斯特里尼奇/10-莫德里奇,7-拉基蒂奇(89分钟 希尔登费尔德),19-巴德尔伊,14-布罗佐维奇,4-佩里西奇(86分钟 克拉马里奇)/9-曼朱基奇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