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抬!曝曼联1亿挖巴黎新皮尔洛 穆帅钦点新核

2016-06-13 10: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抬!曝曼联1亿挖巴黎新皮尔洛 穆帅钦点新核

在4000万欧元签下巴伊后,穆里尼奥打造曼联后防线体系告一段落,接下来将重组中场。北京时间6月13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穆里尼奥瞄准维拉蒂,曼联打算出资1亿欧元将其签下,他将成为穆帅掌红魔时代的新核心。

现年23岁的维拉蒂是当今欧洲足坛最好的后腰之一,即便身高仅有1米65,精准的传球和开阔的视野,他被誉为新皮尔洛。维拉蒂出道于佩斯卡拉,2012年夏天在安切洛蒂的召唤下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当时仅踢过意乙联赛的维拉蒂身价高达1200万欧元。自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维拉蒂一步一个脚印成为球队主力,至今各项赛事出场158次,打入3球助攻28次;当然,由于维拉蒂的球风与皮尔洛类似,所以在进球和助攻数据上无法体现他的价值,但谁都清楚,意大利中场的实力有多强。

今年早些时候,维拉蒂做了疝气手术,进而落选了意大利征战法国欧洲杯大名单,只能在家养伤看着国家队的队友们为国征战。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为了能够更长时间留住维拉蒂,已经提前与他签下一份长约,到2020年夏天,双方合同中还含有可激活的一年续约选项;据悉,维拉蒂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薪高达850万欧元;显然,曼联想签下维拉蒂并不容易,无论是转会费,还是向维拉蒂提供的薪水,都可能创英超联赛历史之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