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中锋随队前往克城 伤情未知G6出战尚存疑问

2016-06-15 08: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5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勇士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已经随队前往克利夫兰。而勇士全队目前正在等待博古特核磁共振的结果,这位澳大利亚中锋能否出战G6,目前还是未知数。

根据内部消息透漏,博古特在昨天的比赛中挫伤左膝,并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在飞往克利夫兰途中,勇士的医疗团队会评估他的检查结果。

消息人士还透露,勇士达到克利夫兰之后,会透漏博古特的消息。

博古特在昨天的比赛种受伤离场,在和JR-史密斯撞在一起落地之后,史密斯的身体倒在了博古特左腿上,致使后者左膝反角度扭曲,被迫离场。

博古特是勇士的主要轮换内线,他能给勇士提供必要的内线防守,同时还有不错的策应能力。

在G2中的比赛中,博古特送出6次封盖,成为2010年的保罗-加索尔之后,首位在总决赛送出6次封盖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