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引五大联赛中锋推迟到队 对手千万欧抢人

2016-06-15 08: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国安引五大联赛中锋推迟到队 对手千万欧抢人

北京时间6月14日,BTV体育频道《足球100分》继续关注国安近期表现。节目中前国安球员邓乐军、评论员朱煜明等人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热议国安话题。据栏目透露,国安二次转会新援已有合适人选,是一名在五大联赛中已打进15球的强力前锋,由于国安国内球员表现不错,这名外援预计推迟一周加盟,而国内球队甚至直接加价一千万欧在抢人。

国安战胜亚泰取得两连胜,嘉宾们认为熟悉的国安正在回归,魏翊东表示:“这场比赛至少是下半场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熟悉的国安队,当然还有提升的空间。”邓乐军表示:“国安队的气氛回来了,一支球队的气氛很重要,通过这两场连胜,大家逐渐看到国安在回归。”同时邓乐军直言国安面临新的问题,“奥古斯托要归队了,谢指导可能会头疼,把他放哪儿呢,以我对谢指导的了解,我觉得有可能先让他歇一下看看状态再说。”朱煜明补充道:“伊尔马兹也要回来了,他自带中锋属性位置到好说,反倒是奥古斯托他的自由度太大了,他在巴西国家队打到后腰了,传球成功率下降失误增多,也不太成功。”

在国安战胜亚泰的比赛中,昔日国安球员马季奇犯规造成一粒点球,谈到这粒点球,邓乐军认为判罚没有问题,“慢镜头很明显,虽然马季奇没抬脚,但腿确实绊倒了拉尔夫,其实马季奇有点失控了,如果他那一瞬间把腿伸回来后面队员补位已经到了。”朱煜明也认为:“李章洙真没有必要耿耿于怀那个点球,这么围攻早晚得丢球,亚泰这几场进攻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就是靠死守反击,国安让对手整场比赛没射门,看数据就看出来亚泰输的没什么遗憾的。”

在美洲杯期间奥古斯托所在的巴西队表现糟糕提前被淘汰,魏翊东直言奥古斯托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朱煜明表示:“奥古斯托作为进攻的发起者,无论是巴西队还是国安队效果都不理想。”随后嘉宾们对国安队接下来的阵容展开讨论,朱煜明透露说:“现在球队要找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备选是一个在五大联赛已经进15个球的冲击力比较强的前锋,伊尔马兹要是伤病不稳定他就打单前锋,如果可以俩人打双前锋,而且是一前一后,就是考虑把奥古斯托放在左边,右边是张呈栋。这样可能就要牺牲拉尔夫了,需要考虑新外援和伊尔马兹两个人的位置。”随后嘉宾透露,“原来新外援是想本周就到位,转会窗口一打开就加盟球队,但现在国安本土球员表现不错,这样谈判时间可以不那么着急,预计推迟一周加盟吧,也是让竞争对手不用那么跟国安抢了,据了解国安看中的有人直接加一千万欧。”邓乐军表示:“国安买其他俱乐部就加一千万,说明他怕国安能有强力外援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镭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