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状元大热或不接受单独试训 76人队不介意

2016-06-15 14: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费城媒体报道,本-西蒙斯被认为是今年NBA状元秀的大热门。随着选秀大会不断临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西蒙斯将不会接受任何球队的单独试训,包括拥有状元签的76人队。

尽管76人队预计将用状元签选择本-西蒙斯,但是西蒙斯并没有在选秀大会开始前接受76人队试训的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今年状元热门的布兰顿-英格拉姆已经先后接受过湖人队和76人队的试训。

“这并不是一件会让人感到生气的事情。”76人队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人处理选秀过程的方式是不同的。有时候,经纪人会介入进来。有时候,家人也会介入进来。再次声明,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本(西蒙斯)非常希望能成为状元秀。”

据悉,76人队依然在努力争取对西蒙斯进行一场试训。西蒙斯的经纪公司是位于克里夫兰的Klutch Sports Group,没错,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公司。

过去这段时间,西蒙斯一直在那里进行训练。现在76人队不排除前往俄亥俄观看西蒙斯的训练情况这种可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