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憧憬为骑士赢总冠军 欧文:准备亲身体验G7

2016-06-19 08: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憧憬为骑士赢总冠军 欧文:准备亲身体验G7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憧憬赛季最后一战,表态回克利夫兰的目的就是为家乡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

1-3落后的逆境中,詹姆斯在总决赛第5和第6场连续砍下40+。数据显示,詹姆斯总决赛前6场的效率值达到35.0,超过2006年的德维恩-韦德(33.8),排名历史首位。

“我回来是有原因的,那就是为克利夫兰带回一个总冠军,”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知道G7的重要性,“每场季后赛都很关键,我不会给自己增加额外的压力,”詹姆斯表示,“这是赛季最后一场,所以不会想着为下一场准备。现在我还会回想职业生涯一些季后赛的失利,不仅仅是总决赛。我所知道的是,掌握你能掌握的,有些你无法控制。”

几乎能肯定,如果骑士队夺冠,FMVP将属于詹姆斯。对此,詹姆斯打起了太极。“上次我回答FMVP的问题,但效果不太好。所以这次,我就不回答了……”

凯里-欧文的脚踝有问题吗?“脚没有问题,”欧文说道,“我看了录像回放,和埃泽利的确有碰撞,但没有问题。现在这个节点,没什么好保留的,把一切留在球场上。”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也表示,脚伤不会影响欧文出战G7。

欧文憧憬抢七的到来,“我一生都在看抢七,”欧文表示,“所以我准备好去亲身体验它了。”

总决赛第7场将于下周一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进行。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